Jun 19, 2006

街頭滑板運動-Adidas也要來湊熱鬧!!




Adidas除了致力於為世界瘋足球贊助之外,在滑板運動上也不急不徐的參了一腳,悄悄的設了一個網站,並推出相關滑板周邊的商品,更找了紐約厲害的街頭滑板始祖Mark Gonz擔任代言人。


Mark Gonz以他獨特的風格,具有創造力的精神,足足影響和激發了全世界的街頭滑板運動,更重要的是,他還是第一位專業的滑板設計塗鴉高手,經過數十年經驗的累積和對自己嚴格的訓練,沒有設計背景的他,卻成為世界上著名的藝術家,而且他的作品也經常被用來當作商業的識別標誌,他的個展包括了圖畫,插圖,雕塑的作品等等都在日本,英國,德國展出過。

Adidas在他的代言之下,一切都變得很貼近生活的街頭藝術,讓滑板不再只是一個運動,而也是一種街頭設計美學的象徵。






左圖是Mark Gonz的一些作品










Go to visit Adidas Originals Skateboar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