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06

Design Hotel : Italy Miss Sixty


Miss Sixty這個走在流行尖端,秉持著對60年代復古味道的 品牌,它每一季設計的衣服,包包,鞋子等都可以強烈感覺到60年代大膽的色彩,誇張的設計,牛仔褲更是Miss Sixty的當紅商品,但除了致力於發展服飾,鞋子,香水等等,今年sixty團隊帶領大家可以親身去體驗真正sixty所展現的生活風格。



充滿著60年代的獨特風格,位於義大利 Romagna地區的四星級Sixty Hotel 於六月19 號在 Riccione 開幕了,這個由Sixty團隊努力出來的第一間Design hotel,所有的裝潢都搭配既俏皮又五顏六色的色彩,融合現代藝術,塑膠的椅子和杯子等等,都反映出Sixty想要呈現給大家全新的視野。
特別的是,Sixty Hotel 共有40個房間裝設了視訊的設備,讓客人還可以透過視訊互相交流,認識彼此,使得飯店更具有親切感。飯店的設計和裝潢都反映出sixty這品牌想表達的復 古風格,包括位於第五層的餐廳,救生梯,收銀台等等都是由30位年輕的設計師設計的。
每一個房間更是由設計師親手參與裝潢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房間,讓設計師有自由創作的空間,也成功的創造出完全屬於一個sixty的世界,每一個房間價錢於120到180歐元之間 (台幣約4800~7200元包括早餐)。

1 comment:

  1.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