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06

MOTO+D&G 碰撞出時尚的火花

全 球無線通訊及時尚手機領導品牌 - 摩托羅拉與國際知名精品Dolce & Gabbana,推出MOTORAZR V3i Dolce & Gabbana金色手機。這款手機的推出,反映出消費者開始以手機做為個人身份與風格的表徵,也逐漸以手機表現其富裕的生活方式。

最新推出的MOTORAZR V3i Dolce & Gabbana在外殼上採用奢華的金色拋光,手機背蓋上刻印Dolce & Gabbana標誌。這款手機有最佳的組件、材質、與表面處理,提供客製化的特性,包括特殊的背景圖案、螢幕保護程式、MP3鈴聲、與獨特的動畫,完美融合高科技與頂級時尚。
還有為D&G量身訂造專屬D&G時尚手機的周邊配件,從2006年的6月1日起在一些指定的D&G專 賣店和各MOTO的直營店都可以買的到,這款手機不僅展現出時尚奢華的品味生活,還推動了時尚結合高科技的新風潮,讓你的專屬的手機也可以很名牌,更具 魅力。

廣告活動海報還找了D&G的兩位帥哥設計師 Domenico Dolce 和 Stefano Gabbana擔任主角,也為這次的新推出的手機更添加了不少的吸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