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06

Pick a Stylish Button Badge on Prickie online Shop



於2004 年創立的Prickie是 一家網羅全球各地設計師的作品製作成小別針,在網路上販賣的專賣店。除了創立prickie是一群熱愛設計的人之外,他們的理念 是希望提供設計師一個自由發揮的空間,不僅給予設計師所有的權限,包括可以自由地設定銷售的價錢,同時讓富有創意的設計師能夠有機會展現他們自己的風格, 給消費者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也可以藉此讓更多人知道設計師的作品。



希望自己的作品也可以在prickie上出現嗎?只要寄email給他們,他們會很非常樂意看看你的設計喔!


3 comments:

  1. 我之前就有看過這網站,覺得很不錯,自己也喜歡弄徽章,有跟朋友計畫學他弄一個,不過還在"計畫"當中...

    ReplyDelete
  2. 這個很適合jason,他每天都在幻想可以弄...= = ...哀呀,原來jason自己跑來留言了。看吧,我就說...

    ReplyDelete
  3. 超級棒!感謝分享!看來我也要趕快把FILTER017的PIN生出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