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06

Design : 北京最大的兒童繪本館



不 久之前位於中國大陸北京;建外SOHO13號大樓,第一家以兒童繪本為主題的書店-蒲蒲蘭繪本館出現了,身為國際都市的北京,正迅速的發展以提升他們的 生活品質,也帶給生活在北京的居民更好的享受。



蒲蒲蘭繪本館是由致力於繪本在中國內地的銷售與推廣的日本白楊社創辦,其經營理念更多帶有日本繪本館的成熟 理念。主要是一個專門銷售兒童繪本圖書的書店,但它不只是一間書店。充滿創意和設計,五顏六色的裝潢,讓你感覺彷彿置身在童話故事裡般,當閱讀的同時,也 給了孩子們夢幻的想像空間,在蒲蒲蘭繪本館不僅能買到內地和台灣出版的繪本書,還可以買到日本、英美等地的原版繪本書。能夠在北京看到那樣漂亮的兒童繪本 館真是令人興奮,當誠品信義店出現成為全亞洲最大的書店的時候,也是同樣地令人感到驕傲,但我想台灣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多,不知道什麼時候台北也可以設計像 這樣一間專門為小孩設計的可愛書店那會令人更開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