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6

Design Shop : Dreamy Chocolate Store in Italy

有看過電影【濃情巧克力】嗎?電影的女主角來到了純樸的法國鄉村小鎮,開了一間裝潢簡單卻很有味道的巧克力店,置身在浪漫的法國鄉間小道的巧克力店,以及看起來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著實讓我印象深刻。


位於義大利的米蘭,也有這麼一間夢幻的巧克力店,精緻的設計,討人喜愛的包裝,漂亮的裝潢,玻璃櫃陳列的五顏六色的糖果和巧克力,讓人不禁沈醉在裡頭,巧 克力就是有這樣的魔力,讓人感到很甜蜜的感覺。網站介紹【LULA CIOCCOLATO】店裡每一種口味的巧克力,還有各式各樣富有創意的漂亮禮盒,讓人看了目不暇給。希望未來在台灣也能夠有這麼一間超夢幻的巧克力店, 那一定會很令人興奮的呢!!
Link: 【LULA CIOCCOLA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