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07

Diary : 沉迷於攝影的QQ

話說怎麼這麼久沒寫design news了,除了懶惰之外,也是因為最近沉迷於攝影,自從買了新相機,幾乎每天就是瘋狂的拍照,哈不過有興趣也是件值得令人開心的事拉!

Lomo L-CA、LX2、魚眼,攝影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大部份了。

攝影,是我紀錄生活的一種方式。

無意間經同事介紹,從此便瘋狂愛上fotologue,只能說日本的設計真的很有質感,連簡單的相簿網站也可以做的這麼棒,欣賞照片的感覺很舒服,雖然它的速度頗慢(因為全站都是flash的關係),但fotologue的照片素質,絕對是值得你花點時間在上面瀏覽一番的喔!~

5 comments:

  1. 我也要買 lx2
    壓歲錢放到現在都買不到是怎樣...||
    /__\

    ReplyDelete
  2. 其實我買LX2已經好一陣子了,後來才發現很popular...當初只是衝著leica的鏡頭所以才買的哈哈...>_<

    ReplyDelete
  3. 哇,LC-A跟LX2呢...
    有空一起來交流吧!

    ReplyDelete
  4. 歡迎歡迎阿~webber..
    fotologue是你最佳選擇..ㄎㄎ

    ReplyDelete
  5. 哈~~我在fotologue已經加入妳了
    不過我還是愛用flickr...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