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2009

Design : 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


穿上日本設計師Issey Miyake衣服的握壽司,似乎也可以很了不起的走在時尚的尖端。


這是Taku Satoh Design Office 佐藤卓事務所為Issey Miyake所設計的"Pleats Please "最新一季服裝系列的平面廣告,佐藤卓是當代日本設計的重要人物之一,曾榮獲日本「每日設計賞」、「東京ADC大賞」、「JAGDA新人賞」、「東京TDC賞」、「紐約ADC賞」、「日本包裝設計大賞金獎」等設計大獎,許多知名大廠商的廣告產品設計都是出自他手,例如明治牛奶、可爾必思等等,還有企業標誌,如著名的+-0家電、金澤21世紀美術館,也都是他的作品。他成功的將設計融入在生活中,讓生活中有設計,也讓我們的生活美學提升到最美好的境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