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9

Design : Benja Harney's Paper world.



還記得小時候看兒童繪本時,每次打開書的那一霎那,有時都會因為跳出來的立體紙青蛙或是可愛的彩色圖樣而感到無比欣喜,這是當時看書的樂趣。

在一開一關之間,好像活生生的動物在你面前活蹦亂跳,不過長大之後,卻沒有再看過類似的紙設計在書裡出現過,尤其是大人閱讀的書本,如果要提到有關於紙的藝術,讓我聯想到只有日本電視冠軍裡的造紙比賽,但除此之外,我發現這位來自澳洲的設計師Benja Harney 同樣也創作出有別於日本風格的造紙設計,他將時尚、藝術、和攝影等多種元素附加在他的手工紙設計裡,如此豐富展現出他的生活品味。


Benja Harney與時尚雜誌合作,結合文字與立體的POP UP的設計,讓我們在看書的同時能夠體驗到活潑生動的氣息,此外還有把日常生活用品變換成紙的造型,也相當可愛吸引人,是不是開始想起小時候喜歡拿色紙摺紙飛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