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3, 2009

Design : Big Gay Ice Cream Trunk



一個在市場上成功的商品,背後勢必有一個吸引人的品牌標誌,就好像企業識別一樣,設計圖像的目的都是加深民眾對該商品或公司的印象,不然為何我們需要設計師呢? 不外乎就是創造出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logo,利用美學的技巧將消費者一網打盡。



Big Gay Ice Cream Trunk 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其實它只是在紐約街頭一台賣冰淇淋的快餐車,它結合了彩虹也是代表同性戀的一種精神象徵,將只是在路邊不起眼的小販,搖身一變為既有趣又可口的商品,他們擁有自己的Blog,推出自己的T-shirt,開拓出屬於Big Gay Ice Cream Trunk的品牌市場,也成功的擄獲紐約人的心。





看起來色彩鮮豔的霜淇淋,真的忍不住讓人很想買一個來吃,有機會到紐約的話,記得留意一下有沒有看到Big Gay Ice Cream Trunk,因為他們可是沒有在固定的地方販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