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9

Fashion : Stella McCartney 小鹿斑比的時尚封面

Crossover是我最喜歡的項目之一,它可以將一輩子打不著關係的東西,以mix and match的概念融合在一起,如此嘗試跨領域的創作,讓人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想像力,所以如果你以為小鹿斑比只能在兒童台的卡通裡出現那就錯了。



這位來自英國,擁有濃厚環保意識,又是素食主義者的的服裝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 ,為她個人最新一季的服裝品牌拍攝平面廣告,相信大家對於卡通裡的角色並不感到陌生,她不僅加入小鹿斑比的卡通元素,連她的動物同伴都也一一入鏡,而小鹿斑比等一夥同伴在一旁可愛的模樣,對照模特兒和她身旁那隻活生生的狐狸,成功的襯托出想要展現的野性美,更意外地仍保持該廣告想要表現的時尚感,如此強烈對比效果的平面廣告,讓時尚多了份與以往不同的感覺和親切感。

延伸閱讀: Stella McCartney 的介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