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6

Design : PSYOP-來自紐約的視覺設計公司

PSYOP的三大理念: Persuade (追求) Change(改變) Influence(影響)

最近有發現可口可樂在電視廣告上出現的一則有趣的動畫嗎?(See now) 從一枚硬幣投入可口可樂販賣機的開始,搭配很像聖誕節會出現的叮噹鈴聲,販賣機裡頭是一個奇妙的世界,有各式各樣的小精靈和怪物開心的製作可口可樂,這好玩的動畫是PSYOP最新的作品。



PSYOP是 五位創意工作者於2000年成立於紐約市中心,一個把創意發揮到最高點的公司。專門在廣告行銷,電動遊戲,廣播,音樂綠影帶的領域製作動畫以及整合視覺影 像。PSYOP想要展現的是不斷的將他們獨特的創作概念以及充滿活力又富有創新的鬼點子影響全世界,他們總是挑戰將有趣的設計,卡通片和稀奇古怪的想法, 靈活的運用設計的概念,用很生動活潑的方式把它結合起來,重新賦予設計另一種新創意。

上圖為PSYOP自己出版的設計書和圍巾
Coca Cola and Adidas's film.

分類: 【設計/生活/美學】

1 comment:

  1. 原來可口可樂最近那支像巧克力工廠一樣的CM是他們做的啊!真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