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06

Ladies Weapons


誰 說武器是男人的專屬?來自義大利的Antonio Riello ,向來就對黑暗面的題材特別感興趣,社會上浮現的種族歧視問題,各種殺人案件,義大利黑手黨等等,都是他創作的題材,不僅在義大利和德國展出針對黑手黨秘 辛的 “黑手黨博物館“,還參加阿姆斯特丹紅燈區的一個展覽活動,在城市廣場放置他設計的獨一無二的紙上遊戲。這個以紅燈區為背景的紙上遊戲,讓你可以假裝是 皮條客進行人口買賣。

最近這一系列新的"Ladies Weapons" 設計出具時尚感,適合給女人用的華麗武器,並以他生命中出現的重要女人的姓名為這支武器的名稱。他使用真正的軍事武器像來福槍,小手槍,手榴彈等等,閃亮 的珠寶,仿皮草,都是他設計的素材,也成功的將義大利所追求時尚的熱情與暴力結合在一起。【Link


4 comments:

  1. 酷!yahoo有再賣嗎?好想要喔~~
    這讓我想到 Face off 裡面尼可拉斯凱吉的那對黃金雕花貝瑞塔...高調到一種程度!
    這應該會成為電影裡面反派的新寵兒!

    ReplyDelete
  2. 好屌...

    不過還是喜歡黑色霧面塗裝

    ReplyDelete
  3. 酷耶酷耶!
    變臉裡的那對黃金雕花貝瑞塔手槍我也喜荒!

    ReplyDelete
  4. 哎喲,我不記得變臉裡面那隻花俏的槍長什麼樣子了....

    但我是覺得把這樣的槍戴在身上,人家以為是裝飾品,

    但其實它是真的槍,所以是很好偽裝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