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07

Design : 童心未泯的Undoboy




第一次接觸到Undoboy是看到他最新發佈的玩具系列Super-Bastard Box Art Characters。有著卡通造型,可愛的插畫設計,馬上引起我的注意,這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元素。每一款紙盒子都可以隨意變換他的造型,就好像小時候玩魔術方塊一樣,只要轉動盒子的方向,就會呈現不同有趣好玩的面貌。

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插畫設計師Undoboy,前後在馬來西亞和紐約主修平面設計,不過其實他最喜歡是做互動設計,他認為互動設計能改變人的情緒,也能與對方產生一種化學作用,比較有趣。

前往他的個人網站,就好像來到了電動遊戲的世界,年僅26歲的他,其實設計的作品還挺豐富的,尤其是底下那張作品,五顏六色的卡通世界,還設計每一隻小人物和名字,真的很好玩,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喔~

Related: Undoboy's Blogspo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