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07

Design Hotel : Thailand Kids Themed Rooms


受到日本主題式Love Hotel的影響,近幾年台灣在飯店經營模式下,不僅多添加了創意元素,有別於日本的Love Hotel或只是美國簡陋的Motel,發展出一套精緻超頂級的Motel,游泳池、Villa、挑高樓層,已經不是夢想中才能住到的頂級套房,加上還有異國風情主題式的房間,雖然一晚價格花費不少,但還是很受國人的歡迎。可見主題式房間已經成為趨勢,也相當受大家的喜愛。


位於泰國的RAMADA RESORT KARON BEACH, PHUKET,除了一般規格的房間之外,特別針對有小孩子的家庭族群,全新打造出宛如小孩子童話世界的飯店。夢幻式的主題房間,不僅有太空梭、城堡、海底世界等,滿足小孩子的幻想,房間內還有電動遊戲,超大電視機,玩具箱,絕對不會讓小朋友無聊,飯店裡還有很多特別為小孩子量身打造的設施,非常適合有小朋友的Family旅行,不過我想不僅是小朋友,就連我這個大朋友都心動了,QQ喜慌夢幻的城堡房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