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07

Design : Friends with you~Have Fun!


去年QQ就在玩具展上看到 "Friends with you" 一系列的可愛造型玩具,現在到忠孝東路頂好後面的pixie玩具店還可以買的到喔~這個以邁阿密充滿陽光、海灘的城市為根據地的設計二人組Sam Borkson和 Arturo Sandoval,近期推出了一本他們的作品集,希望能透過這本書,將這歡樂氣氛散播出去。

這本書介紹他們一系列的玩具公仔,也有介紹被Hotel Fox邀請設計的房間,還有第一次在邁阿密現代美術館的展覽,我想不僅是小朋友也喜歡,連大人也都會被他的可愛造型給吸引了呢~

我最喜歡The Burger Bunch - Muffin,而且布料的公仔,觸感真是很舒服~優乎....對了...QQ就要準備去買這本書作收藏了呢~^^把這麼可愛的企鵝-Malfis當封面,怎會不讓人心動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