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07

Diary : 這不是我的新相機!



在逛相簿網站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常常看到攝影師拿著大大鏡頭的單眼相機,擺出很專業姿勢的照片,是要讓人感覺到很厲害嗎?還是炫耀自己貴到翻的鏡頭,哈哈,不管動機是怎麼樣,我的卻也很想拍一張這樣子的照片,因為我也覺得這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帥氣耶~我索性也模仿了一下,硬拿著朋友的超復古相機 (實際年紀可能比我還大) 裝模作樣了一番.... 對於這台相機的詳細情形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因為機身是金屬做的,所以非常的重,哈哈,果然是膚淺的QQ,拿著相機做做樣子.......希望下次可以拿到朋友的單眼相機借來拍一下好了~


2 comments:

  1. 嚴格來說這不叫單眼相機...

    RF相機....
    老師上課都沒有在聽...

    ReplyDelete
  2. 但真的很多男生都會降拍耶~
    拿著相機好像很帥氣一樣...=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