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08

Macau: 前往【澳門】的威尼斯商人

小時候,伴隨我長大的就是賭神系列的電影了。不僅是周潤發主演的經典賭神讓我百看不厭,還有好萊塢陸陸續續很多關於賭場的電影,看到他們在牌桌上威風的牌技,更讓我對賭場可以說是滿懷憧憬。

想像中的賭場,肯定是非常的豪華,穿著整齊制服的發牌員,站在草綠到會發亮的牌桌前專業的動作和神情,懸掛在大廳中央炫彩奪目的水晶燈,彷彿置身在Las Vegas的場景一樣,是多麼的令人感到興奮。

雖然說澳門著名的觀光業就是去賭場玩一把了,不過不是職業賭徒的我,只是單純的去賭場觀光豈不是太沒意思了,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想貪得那麼一點悠閒,想放鬆一下心情,那【威尼斯商人酒店】一定是你去了之後讓你印象深刻的地方。



一進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有如皇宮般裝潢的【威尼斯商人酒店】,華麗程度簡直能和法國的凡爾賽宮相比,但這只是一開始而已,整座酒店,除了龐大的賭場區之外,還有一整區是仿造威尼斯水上城市的感覺打造而成的,沿著威尼斯河畔的建築物,都是一棟接著一棟的shopping mall,逛累了一整天還有美食區讓你品嚐澳門出名的葡塔和葡式料理等,明亮的自然燈光配上佈景舞台似的水藍天空,將威尼斯所有的一切都如夢如幻似的呈現在你眼前。

如果逛的還意猶未盡,你還能搭上他們暢遊在威尼斯河上,由專人為你開的小船,雖然價格高了一點,但最後他們還會幫你拍張A4大小的照片留念,而且划船的外國人還會為你高歌一曲呢!


建議想去澳門的朋友,其實安排一兩天從香港來回就可以了,從香港搭船到澳門只需45分鐘多,就在尖沙嘴的港口搭船,幾乎每半個小時都有船開。

前往威尼斯商人酒店的交通很方便,在碼頭門口都有他們酒店的專車可搭乘,或是簡單點跳上taxi,一下子就到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