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11

Fashion : UT

早在06年就介紹過UNIQLO這個日本平民品牌,但搬到香港之後,才是真正第一次接觸到UNIQLO。隨著夏天的腳步近了,最近不斷看到UNIQLO發表許多富有創意特色而且是平民價格的造型T-shirt,才知道原來這是所謂的UNIQLO UT,也就是UNIQLO T-shirt的簡稱。


UT可以說是藝術和時尚文化的交流平台,每一年都會邀請世界各地著名的藝術家以及設計師,或是音樂label的品牌,設計出充滿個性化和獨一無二的潮流T-shirt,不僅價格便宜,尤其又是著名設計師或是響噹噹的人物專為Uniqlo設計的T-shirt,成功的在國際間打響了它的品牌,並在這一片不景氣又競爭的時裝界殺出一道重圍,也讓我不得不佩服Uniqlo的市場行銷,將原來只是個普通的平名品牌,卻靠著不斷地創新和Crossover將它推上潮流時尚的地位。

話說回來,我來到香港之後,才漸漸喜歡上T-shirt的,其實走在香港街頭不難發現,路上的女孩子除了每天要上班的OL之外,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打扮都比較中性,女孩子幾乎都是走休閒風格的。因為在香港每天要走的路真的很多,尤其又有很多小山坡的路,久而久之會發現穿球鞋還是最舒適的,加上香港比起台灣來說,民俗風情還是偏向於保守,不像在台灣經常可以在路上看到穿著性感火辣的美眉,所以我想可能是以上的因素造就她們比較喜歡輕鬆中性的打扮吧!

或許我也漸漸受到這些影響,比起在台灣總是走4寸高跟鞋的成熟路線,現在我很鐘意穿t-shirt+波鞋!原來人是會被環境所影響改變的,而且如果穿得稍微sexy走在香港的街上,都會引來怪老伯伯的目光呢...

順便也瞧一瞧今年Uniqlo最新的創意廣告吧~Go

後記:現在到Uniqlo的官方網站按商品搜尋,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商品囉!T-shirt的型錄在比較後面的頁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