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2012

Fashion: Wedge Sneaker 小心機高跟球鞋



還記得人生裡的第一雙球鞋是在日本買的藍色帆布Converse,( 國小上課穿的白布鞋應該不算吧!) 之後便開始買了各個不同顏色,帆布或是全皮的Converse,因為它夠簡單又基本,價格也平易近人,所以在不知不覺中Converse陪伴了我很多年的歲月,即使過了這麼久它仍能在市場上佔一席之地,可以說是數一數二休閒球鞋界中的經典時尚了。


但就在還穿著Converse去逛街的時候,Wedge Sneaker悄悄的在街頭時尚球鞋掀起了新革命,帶有流性線條和交叉不同顏色的高筒設計,獨特隱藏式近四吋的增高鞋墊,完全將腿部線條展露的恰當好處,讓即使不愛穿高跟鞋的你,打扮休閒風格卻也可以看起來很時尚苗條。以下是我大致整理各品牌推出的Wedge Sneaker,而我自己在Stockholm也買了一雙:)



PIC. (點選圖可放大)
1. ISABEL MARANT
2. Jeffrey Campbell
3. See by Chole
4. Steve Madden
5. BLINK
6. TOPSHOP
7. ASH 
8. ASOS
9. MARC by JACOB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