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06

Fashion: Busy Work Shop in Hong Kong



街頭潮流界天王-A BATHING APE!,於今年四月結合旗下的品牌 BAPY,APEE和BABY MILO在香港開了APE最大的旗艦店-Busy work shop,Wonderwall 延續過去的設計風格,以品牌概念為基礎,打造出既時尚又具有品牌個性的旗艦店。香港一直都是shopping的好地點,加上又有APE進駐,繼日本之後,香港已成為流行潮流的新指標。

延伸閱讀-品牌小故事:









APE 全名爲A Bathing Ape in Lukewater 意思是安逸生活的猿人!
創 辦人Nigo(長尾智明),於1970年在群馬省商崎市出生,畢業于文化服裝學院,同樣是深受電影(plant of the ape)的影響,在1991年的4月,與Under cover的創辦人(高橋盾)合作開設NOWHERE,主要以售賣APE爲主,每逢有新的發售,必定會吸引一班忠實的FANS搶購。A Bathing Ape是以猿人作爲LOGO及創作元素,而且也用了(plant of the ape)的一句經典的口號‘Ape shall never kill ape'作爲其品牌的標語!

APE有幾種常見的LOGO,BABY MILO,BAPESTA,怒猿!和知名插畫家KAWS合作的作品也極為搶手!此外BAPE還有女生品牌BAPY。以NIGO 為首腦設計的日本原創品牌A Bathing Ape,幾年來已經達到全球流行國際企業的水準。2003年7月為止,Bape World除A Bathing Ape(男裝品牌)、Bapy(女裝)Ape Sounds(音樂)還有Milo Store(童裝)、Bape Cuts(髮廊)、Bape Cafe!(咖啡廳)、Foot Solider(鞋)、Bape Gallery,旗下品牌的分店遍及日本和全世界,擴張的速度非常迅速驚人,而且這個國際企業,不僅帶入時尚、音樂、設計,NIGO本身也是最具有街頭文化影響力的代表人物,APE已成功的變成日本創意產業的奇蹟之一了。

【Busy Work Shop In T.W】 : 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9號1樓
【Under cover In T.W】


1 comment:

  1. 最近APE也有部落格囉!傑森的jason says 裡有簡單的介紹喔!哈!廣告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