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07

日本休閒服平民品牌-UNIQLO

不知道大家對於UNIQLO這個品牌會不會很陌生,這個由FAST RETAILING CO. LTD所創立的UNIQLO,在日本已經擁有超過680家的連鎖店,並同時在英國、韓國及中國上海和北京開設分店。它的品牌風格其實跟無印良品很像,但主要是生產休閒服為主,價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沒有豪華繁複的設計和特別的剪裁,FAST RETAILING CO. \LTD的主席行政總裁就說,『如果衣服喧賓奪主,一個人的真我個性就不能顯露』。

但目前他們還沒有在台灣開設專賣店,隨著這幾年無印良品進駐台灣,加上frank frank也在復興sogo開幕,日本許多超級品牌已漸漸打入台灣的市場了,不用再大老遠才能到日本買的東西,在台灣也可以擁有日本的質感生活,我知道在奇摩拍賣有一些跑單幫的人有在販售UNIQLO的衣服,價格也是挺便宜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拍賣看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UNIQLO為該品牌拍的廣告,這些真人模特兒的舞還真是跳的很傳神耶

Link:UNIQLO
Category: 品牌/行銷/廣告【14】

4 comments:

  1. 恩..在紐約的廣告果然很不一樣,哇!不過音速青春介紹的很詳細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來台灣開店?

    ReplyDelete
  2. 真巧
    我前天才去逛UNIQLO...
    (因為前天我在日本...XD)

    東西真的不錯又便宜!

    ReplyDelete
  3. 我也好想去日本喔~><
    有好多東西很想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