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09

Design Brand : Prints,帶給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在我人生當中,除了每位女生都愛的逛街買衣服以外,我最愛的另外一件事就是逛文具店了,尤其每當看到五顏六色的紙或是文具用品時,都會立即進入瘋狂的狀態,那感覺就好像初吻般的興奮心情在我內心激動不已。走進Prints的那一瞬間,我就有這樣的感覺。





Prints好像一個彩虹王國,店裡佈滿了七彩絢麗,由幾何圖形或印花圖案組成的筆記本、相本、紙感相框、創意性十足的卡片和獨一無二的彩色包裝紙,它的每一項產品,不僅具備時尚質感,連紙的材質都特別講究,簡單既優雅的設計風格,使我在第一次踏進Prints的時候,就完全的愛上它了。

它是來自瑞典籍的設計師Lars Vikman 以及他的創業夥伴Necy Suparman,在2002年打造出的新加坡當地品牌,同時也獲得了新加坡當地許多設計大獎,目前已在新加坡、香港、巴黎開設數十家分店,亮麗又充滿時尚感的Prints,更逐漸讓它躍上國際舞台。



其實我特別喜歡Prints跳脫傳統的相本,雖然它的價格比一般商品高了一些,但空白的相紙頁提供了一個可以自由創作的空間,此外,店裡還有許多周邊的小商品,不論是亮晶晶的彩色筆或是可愛造型的貼紙和小裝飾,都是實現無限想像力不可或缺的元素,不僅讓回憶停留在那美好的一刻,沉迷在紙醉金迷的紙世界裡面更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



3 comments:

  1. 超棒的店...但台灣沒有~

    ReplyDelete
  2. 是阿~我覺得它應該可以去台灣開分店呢...

    ReplyDelete
  3. 看起來好適合血拼....在台灣接受度一定很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