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2, 2010

Music : Unkle Bob


看電視劇除了可以無止境消磨時間,另外一個好處就是能聽到許多好聽的歌曲。 很多不錯的獨立樂團,他們沒有在主流的市場上,更別說有任何的廣告增加他們的曝光率,所以要憑空知道這些獨立樂團,可以說是難上加難,但電視劇就是一個很好的發展舞台,尤其劇情和音樂融合在一起,更能引起我們情感上的共鳴。

Unkle Bob,來自英國的獨立樂團,因為Swans 這首在Grey's Anatomy 美國電視影集裡出現的歌,讓我很高興能夠接觸到他們,也因為這首歌,更讓他們受到大家的注意。 Unkle Bob在2006年推出他們的第一張專輯Sugar & Spite,之後陸續每一年都有新歌單曲,他們沒有radiohead聽起來那麼沈重或太多情感上的負擔,但又沒有Travis聽起來輕鬆,主唱Rick Webster (對,主唱是男的,團裡唯一的女生是Bass手)的嗓音,卻能帶給你另外一種平靜的感覺,非常適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沈醉在它的歌曲和詞裡面。

相關連結: Unkle Bob 官方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