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2010

Diary: Swiss, I'm back

 Swiss, I'm back 

結束了在台灣四個月的假期,終於回到瑞士了,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真是有點折騰人。瑞士現在是溫度零下,大雪紛飛的天氣,望出去的窗外景色,所有的東西都積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好像是電影裡或是童話書裡才會出現的畫面,本來很想在院子做一個可愛的雪人,可是寒冷的空氣讓你的手和耳朵,都會有瞬間要結凍的感覺。

回到瑞士有好多事情要做,要開始了忙碌的生活,上學的事情,工作的東西,準備下星期去英國的行程.....但我會想念台灣的陳家涼麵、抄手乾麵、咖啡弄的花 生醬鬆餅、周末和S的SPARK、跟媽媽的談心時間、和妹妹一起在客廳跳舞、分享弟弟工作的瑣碎事情、聽著阿嬤不停叫我吃她煮的食物、和好姊妹喝下午茶、 一個人逛街買東西、半夜看天下父母心的重播、好多好多.......都會擺在心裡面。

台灣 bye bye!
See you next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