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10

Swiss: Zürich Zoo

Animals have always fascinated me, that's why I love reading National Geography. King of Penguin and panda is one of my favorite animals, hope you'll love them as much I do.




小時候養過烏龜,很喜歡把牠放到爸爸的海水族箱裡訓練牠游泳,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害牠不長命。長大之後家裡養了很多隻小鸚鵡,有綠色黃色和藍色,每一隻都有幫牠們取英文名字,但陸續一隻隻過世後全家人都非常難過,因此家裡再也沒養過寵物了。

可能從小養成了喜歡小動物的習慣,所以每旅行到新的國家,我總是一定要去當地的動物園參觀,位於蘇黎世市中心附近的動物園,可以近距離觀察國王企鵝和狸貓的一舉一動,還有國王企鵝的遊行,牠們的模樣真的很討人喜歡。

現在雖然都沒有養狗或是小寵物,但看國家地理雜誌一直是我的最愛,它除了報導生態環境和文化科技等之外,每一期都會有特定主題,介紹遍佈在世界各地不同種的動物,厲害的攝影師把動物拍的徐徐如生,每一張照片都很精彩和生動,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熱愛動物,看雜誌也是可以過乾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