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10

Diary : Birthday love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任性, 總是放縱自己的心情, 隨心所欲的做任何事, 卻無意間不小心傷害了身邊的人, 是不是真的知道甚麼叫愛呢? 即使理解每個人都有那忘不了愛自己的能力, 但能不能小心毅毅的收好自私和任性, 讓自己和身邊的人能夠更幸福一點?!

上個周末在湖邊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黑人很賣力的甩著他那頂捲捲頭髮, 用他的歌聲和旋律讓現場的每個人都振奮起來, 我坐在旁邊的木頭長椅上, 在偽裝手上有食物騙天鵝和小鴨鴨過來的同時, 我拍下了戴著藍色小圓帽的年輕小姐。

有時候, 僅僅是做再普通不過的事情, 仍能感受到那一絲絲的幸福, 原來感受到快樂好簡單。

5 comments:

  1. thanks Iris, you look great too! still pretty as always.

    ReplyDelete
  2. @ 熊出沒!注意!TANG
    是阿...就算遇到不開心的事的卻要有高的EQ想通它

    ReplyDelete
  3. @Anita~

    現在的社會~IQ已經不重要了~相對的EQ真的很重要~所以還是開心點去過生活~是最重要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