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06

Design : Absolut-Ice Bar


還記得前陣子Johnnie Walker在華納威秀附近的地下室舉辦Johnnie Walker的綠牌品酒活動嗎?活動內容經由半小時專業品酒師的解說,讓參與的民眾了解綠牌威士忌的製作過程以及發源地,還可以親自品嚐到綠牌威士忌,透過這樣的活動,加深了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也拉近了與消費者的距離。


Absolut同樣地也希望透過有別於平面廣告的方式傳達他們的品牌,於是在2005年底和瑞典的THOMS & NILSSON 合作,分別在英國(Below Zero)以及東京打 造Absolut-Ice Bar,帶給民眾全新不同的視覺饗宴。說到THOMS & NILSSON,這個來自瑞典哥得堡由工業設計背景的Jens Thoms和專業雕塑家Mats Nilsson 兩人組成的設計團隊,主要是提供商品,傢具等設計和發展他們的創意概念,擁有全球龐大的客戶群,而且在世界各地也都可以看到有關他們的作品與活動展覽。可 以想像在攝氏零下的溫度,坐在冰塊打造的椅子上喝酒嗎?記得下次到英國或東京的時候,有機會不妨可以去親身體驗看看!

2 comments:

  1. 攝氏零度!!!!!!
    太扯了,那酒杯還沒接近嘴邊不就結凍了?

    ReplyDelete
  2. 嘿..酒的冰點不在o度好嗎...所以o度不會結冰拉..@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