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09

Love Fashion= Love yourself

注重外表不是膚淺,因為衣服是表現自己的一種方式

從小被家庭教育灌輸,愛漂亮是錯誤,唯有念書才是王道的觀念,讓我一直以為時尚只是奢侈品的代表,它沒有深度,沒有內容,更是亂花錢的藉口。



但長大之後開始接觸社會,有了個人思考空間時才發現,時尚並不只是膚淺的東西,它緊密連結著設計與攝影,透過一張張具有戲劇張力和性感撩人的品牌廣告,當中的情緒和商品本身所包含的設計元素,都是服裝設計師和攝影師想要傳達的概念。

衣服會說話,它傳達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經由每日的服裝能顯示出我們對生活的基本態度,你的心情影響你今天挑選衣服的款式和顏色,從整體的穿著,我們能夠大方的展現自己的品味和個人特色,穿的好,讓自己擁有一天的好心情,不僅增強了自信心,更能毫無保留地散發你獨到的魅力,而無形當中更提高了我們的美學素養,所以,請好好用心的打理自己吧!  因為服裝正是你帶給人們的第一個印象。

The Sartorialist 看看歐美街頭的人是如何表現自己

她是一位在法國學服裝設計的女生,我很喜歡她的作品,喜愛攝影和時尚的她,網站裡有她巧妙結合時尚和攝影的照片,將她那一份充滿浪漫情懷的甜美氣質表現的淋漓盡致,此外她也有介紹她所收藏的配件單品,來瞧瞧她的穿衣哲學和品味,享受她所帶給你的視覺饗宴。


如果想看最新時尚品牌的資訊,來這裡就對了,不用再花大錢買昂貴的服裝雜誌,這裡有免費精彩的圖片可以看,也有介紹美國影劇明星的穿著打扮,內容相當豐富精采


後記: 不是鼓勵買名牌,或是無節制的亂花錢,買東西請務必衡量自己的能力喔!

1 comment:

  1. 我也很喜歡觀察路上的人穿什麼服裝
    不過穿衣真的是一門學問呢~

    ReplyDelete